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班主任工作——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4-03-08 09:49:44浏览次数:

3月6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高勤华、校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一行到五大联赛比赛下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班主任工作室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张朝东、学生处处长黄金全,我院市级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李楠老师及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1710208831176832.jpg

张朝东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经验交流活动对于班级管理、学校德育以及家校共育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感谢兄弟院校为我们传经送宝,此次学习交流有利于发挥郑州市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共同进步、共谋发展的双赢局面,相信参与此次活动的班主任定能从中获得启示,实现共同成长与进步。

1710208850735068.jpg

李楠老师从班主任队伍建设、班主任能力比赛、课题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班主任工作室的具体建设情况,分享了经验,总结了做法,并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就工作室如何服务于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工作室建设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做法。

1710208871748169.jpg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高勤华对学院的班主任工作经验给予高度认可。班主任经验交流,不仅为班主任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对工作室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710208904196872.jpg

1710208961668267.jpg

1710208990375481.jpg

“独行者步疾,结伴者行远。”经验在分享中增长,智慧在交流中生成。经过此次交流研讨,双方对工作室的建设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工作室的长远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五大联赛比赛下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市级班主任工作室将以此次交流会为新的契机,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科学的育人机制,推动工作室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