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雷锋月——五大联赛比赛下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09:43:1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3月6日,五大联赛比赛下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团委组织4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前往郑州美术馆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1710208056209693.jpg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服务于郑州美术馆组织的“志道·游艺——中国国家画院六人展”开展仪式,学生们和工作人员共同打扫、布置会场,并化身场地引导员和文明观展提示员,为观展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1710208072444374.jpg

3.jpg

活动后,同学们参观了美术馆,大家沉浸在艺术的世界中,感受着中国传统美学的熏陶。大家纷纷表示,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感染更多的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是每个青年人应尽的义务与职责。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五大联赛比赛下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学院团委还将继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