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五大联赛比赛下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消防讲座——安全于心 消防先行

发布时间:2024-03-08 09:39:51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1.19南阳方城学校13死4伤火灾”、“1.24江西省新余市临街商铺39死9伤火灾”火灾事故教训,3月6日,五大联赛比赛下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保卫处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任柯颖教员,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进行 “开学第一课——五大联赛比赛下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院保卫处副处长段豫松主持会议,学院8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1710207681611756.jpg

任柯颖教员从典型火灾事故分析、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电气火灾危害及预防、火灾处置、自救互救与逃生知识等消防安全理论与实践知识等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对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安全消防教育。

1710207698802225.jpg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我院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学院职工及学生的火灾预防自救的能力,提升了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协力营造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